2016/10/26 19:39

認了劈腿 吳念真兒:做不好的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導演吳念真和獨子吳定謙,兩人合拍廣告,吳定謙有名導爸爸受到矚目,現在卻惹出花邊新聞,有女子爆料,吳定謙劈腿!

自稱小乖的女子,拿出兩人合照,以及吳定謙自拍床照,甚至還有簡訊,裡頭都是兩人的私密對話,指控吳定謙隱瞞自己有女友,和他交往4個月,吳定謙也在簡訊中坦承、自己劈腿。

吳定謙之前就被拍到過,有正牌女友,事發後他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目前是單身,坦承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也有該負起的責任,這是他該去面對的事,而吳念真被問到,是否知道兒子劈腿?

他無奈又氣憤,表示自己認識第三者小乖,吳定謙也是大人了,他不會左右孩子的感情,讓他自己處理。34歲的吳定謙,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演出不少舞台劇,以及電影的重要配角,之前被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他表示自己那麼不長進,拿什麼娶人家?沒想到在演藝圈還沒闖出自己滿意的成績,就因為劈腿,鬧出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