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44

稅制雙漲 上千人嗆台南市府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激烈抗議場面!不滿房屋稅和地價稅雙漲,台南市國民黨議員發動上千位群眾,到市府嗆聲,並且民眾綁白布條,衝過警方人牆,直接進市長賴清德辦公室要找人,當場跳桌子摔水瓶,氣氛相當火爆,市長因為公務不在市府,抗議群眾最後是蹲在地上簽名連署罷免書,結束這場抗議。

國民黨議員帶著群眾,闖過警方兩道人牆,直衝市長室,要賴清德出來說明,市長不在,民眾不滿,跳上桌子丟水瓶,破口大罵,痛批地價稅房屋稅雙漲,比地下錢莊還狠,住永康區康姓民眾很氣憤,他最近收到地價稅單,漲了一倍多,要小老百姓怎麼活,市府採低調軟處理,請副秘書長林燕山出面,但他只有挨罵的份。

上午台南議會國民黨團,發動40輛遊覽車,集結上千位民眾,前往抗議,國民黨議員林燕祝強調地價稅調幅過高,以及房屋稅追溯15年,是不公不義政策,已經讓溪北地區發展,更加邊緣化,加上之前的南鐵地下化爭議,市府已經四次被民眾衝進去,這回最後是民眾,簽名連署罷免書,才結束這場火爆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