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46

男蟲集團專騙陸女 警攻堅瓦解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詐騙集團扮網路男蟲欺騙一名大陸女子感情和金錢,大陸女子不甘被騙走台幣一百多萬元,趁來台自由行報警,警方經過半年追查,得知詐騙集團藏身台南永康一間透天民宅,特勤小組攀降衝破二樓玻璃窗攻堅,共逮捕十名嫌犯,集團成員都用帥哥照片,在社交網站上找大陸女子,以甜言蜜語和對方交往,再以缺錢為由哄騙女方投資,一年多年有許多大陸女子受騙。

特勤小組爬上透天民宅頂樓,從高空攀降到二樓破窗攻堅,詐騙集團成員措手不及,通通被壓制在地上,窗台外還有嫌犯丟棄的記憶卡,這個詐騙集團成員,以網路男蟲化身帥哥行騙,穿西裝或是大秀人魚線,實際上長得其貌不揚,被逮時趴在地上灰頭土臉。

這些網路男蟲,專門在知名社交網站上,以甜言蜜語誘騙大陸女子交往,等對方上勾,又以投資缺錢為由,要女方加入公司會員,其實是讓被害女子下載木馬程式,藉機偷盜帳號匯款,詐騙集團主嫌,蔡姓男子,找來好幾名同夥,網路假交友真詐騙,一名大陸女子不甘遭騙財騙感情,趁自由行來台報案,才揭穿詐騙集團惡行,檢警追查他們犯案一年多,也呼籲女性上網交友要睜大眼睛,小心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