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23:52

歡慶萬聖節 佛州8千殭屍上街頭

綜合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許多西方國家的民眾,已經陸續開始慶祝。像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上周末舉辦殭屍自行車遊行,吸引超過八千人參加。而北歐國家丹麥的著名景點蒂沃利花園,還推出虛擬實境手遊,遊客只要下載,就可以在花園裡,大戰虛擬殭屍。

不管是扮成地獄新娘,還是走傳統路線演殭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海灘,在萬聖節前夕,不見比基尼辣妹,而是湧進上千名殭屍,為了歡慶萬聖節,大家挖空心思打扮,大肆狂歡,而在派對動物最多的紐約,哪裡會放過這個過節機會,時尚界早早就辦了萬聖節走秀。

隨著時間逼近,民眾也開始動起來,到商店買道具辦PARTY,而且店裡還搭上美選熱潮,趁勢推出川普和希拉蕊的面具。

至於在北歐國丹麥,著名景點蒂沃利花園,除了布置上百顆南瓜和假殭屍,還推出虛擬實境手機遊戲,遊客只要下載業者的APP,殭屍就會出現在手機裡,給遊客在花園裡,大戰虛擬殭屍,給民眾一個不一樣的萬聖節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