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09:08

熊黛林微博宣布 "我們結婚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天王郭富城(城城)前天過51歲大壽,傳他被目擊和小23歲上海小模方媛(MOKA)挑婚戒、聊「胎教」,疑似將要當爸。他的前女友熊黛林幸褔不落後,昨在微博上寫下「我們結婚了」,宣布已和家族資產逾百億港元的香港小開郭可頌公證結婚,成為「郭太」。兩個郭家輪番報喜,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現年36歲的熊黛林,和港星郭可盈的富商弟弟郭可頌交往2年,小倆口9月初申請註冊結婚,當時表示:「核准後,3個月內就可以結婚。」昨她突然在微博上宣布「我們結婚了」,並曬出她穿簡約白色長裙勾著郭可頌的甜照放閃。

身高179公分的她,特別穿著平底鞋遷就老公。郭富城和嫩女友方媛感情穩定,傳女方已有孕。經紀人擔任見證人,小倆口拍照的地點是律師事務所,她經紀人不僅證實婚訊,還擔任結婚見證人,直說:「好榮幸。」

經紀人表示,很開心熊黛林終於找到MR.RIGHT。熊黛林在微博PO文後,她哥哥立馬轉發文章,並寫道:「我把妹妹託付給你了,好好對她,祝你們永遠幸福。」不少粉絲看到後跟著留言「祝福,找到真愛」、「恭喜你!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方媛挑婚戒聊胎教,熊黛林曾和城城交往7年,一直沒得到城城親口認證,只能當地下城嫂,最後因對婚姻沒共識而分手。孰料城城去年一改過去低調作風認愛小模方媛,還在微博狂曬恩愛照。

有網友稱,日前目睹城城與女友挑婚戒,「兩人一直都在聊胎教」,外界因而懷疑方媛有孕。熊黛林不甘示弱,用力曬結婚照宣布自己正式成為「郭太」,而且這個郭家財力更勝城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