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9:36

內輪差又奪命! 貨車輾斃買菜婦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大車的內輪差,到底要奪走多少人命!高雄才發生一對母子被油罐車轉彎撞死,彰化員林又發生大貨車輾死人,一名73歲婦人騎機車到市場買菜,返家途中,被一輛載滿飼料的大貨車右轉撞上,婦人被車輪輾過慘死,警方研判,疑似又是內輪差的視線死角釀的禍。

大貨車從左邊一開出來,就撞上老婦人,輪胎直接從頭上輾過去,老太太當場死亡,她的丈夫趕來,看到老伴慘死街頭,哭到癱軟差點昏過去,安全帽被輾到全部扁掉,撞擊非常猛烈,當時,老婦人騎車到市場買菜,就在回程途中,離家只剩一公距離,遇上死劫。

肇事的貨車駕駛,闖禍後嚇得臉色發白,邊掉淚邊向死者道歉,他開著載滿飼料的大貨車,停紅燈時,老婦人停在他的右邊,他沒注意,等到綠燈亮,大貨車直接右轉,要命原因,可能又是大車內輪差的視線死角。

警方無數次的宣導,但悲劇卻一再發生,現在有新的車款,為了防止視線死角,都設計了這種,打了方向燈,車上螢幕就會立即顯示側身的路況,警方認為,或許,大貨車也能強制規定裝設這樣的鏡頭,不要再因為視線差,讓更多人賠上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