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9:43

國際小姐出爐 菲律賓6度奪冠

蘇雅容 編譯

2016國際小姐出爐,由24歲的菲律賓小姐維索莎奪得后冠,已經辦了56屆的國際小姐,菲律賓是第6次拿到后冠,而今年的亞軍,由澳洲小姐拿下。

一開始,從69位佳麗中,脫穎而出,2016國際小姐后冠,由24歲的菲律賓小姐維索莎抱走,曾經當過老師的維索莎說,她會專注在文化和國際化的領域,來拓展視野、容忍差異性並欣賞多樣化,維索莎一頭黑長髮,外型神似台灣名模林嘉琦。

已經辦了56屆的國際小姐,今年在日本東京舉行,而也是菲律賓第6次拿到后冠,本屆的亞軍,則是由澳洲小姐拿下,印尼小姐獲得季軍,這次的主辦國日本,雖然沒得獎,不過2017年的日本國際小姐代表已經出爐。

身高174公分的長腿辣妹,筒井菜月拿下冠軍,今年23歲的筒井,從預選的22名選手中,進行和服、泳裝和禮服等項目篩選,拿下冠軍,為了代表日本參賽,筒井菜月辭去了理療師的工作,專心受訓,全力宣揚日本女性的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