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20:02

男子"醉"愛爬樹 警消大陣仗救命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60歲的曾姓男子,喝醉酒爬到火車站前一顆大樹上發酒瘋,不斷搖晃大樹還折斷樹枝亂丟,因為大樹有將近三層樓高,警消獲報趕到不停的在大樹下勸說,好說歹說終於讓男子甘願自己爬下來,只是男子的長相讓警察覺得很眼熟,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之前他也是喝醉酒爬上同一棵大樹上,當時消防隊還大動作的升起氣墊,還架鋁梯爬到樹上去救他!

男子在大樹上發酒瘋,不停的搖晃大樹,男子把樹搖得地上滿是落夜,只是這大樹將近三層樓高,警消人員苦口婆心的勸他,終於讓男子似乎有點清醒了,自己慢慢的樹上爬下來,問他為什麼爬到樹上去。

只是他的長相,讓警消人員越看越眼熟,原來火車站前的這棵大樹,之前他就來爬過,當時他也是喝醉酒,爬到樹上發酒瘋,消防隊當時還升起氣墊,就怕他有個萬一摔下來。

最後還架鋁梯爬上樹救他,只是當年酒後做的蠢事,現在再來一次,讓警消很無奈,民眾痛批浪費社會資源,有人喝醉酒爬樹鬧事,有人喝酒開車上路,不斷祈求還是沒用,酒測值0.45超標了,苦苦哀求警察放他一馬,只是警察還是得依法辦理,這對男女因為毀損案,到警局要指認嫌犯,沒想到酒駕被抓包,也跟著被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