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3:30

CP值爆表! 31顆蛤蠣只要30元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物價高漲,不過高雄楠梓區一間餐廳卻有CP值超高的爆紅蛤蜊湯,只要台幣30元,乍看普普通通,但吃完蛤蜊後,將蛤蜊殼排在盤子上,竟然快排完一個餐盤盒子,總計31顆蛤蜊!還有六十塊錢的綜合炒飯,分量是超大碗公的量,連男生都吃到撐,原來這間餐廳緊臨大學,希望用平價也能讓學生吃到滿滿的營養!

熱騰騰的蛤蜊湯,不僅湯好喝,重點是裡頭的蛤蜊,多到爆炸,把碗裡擠得滿滿滿,一碗三十元而已,網友把吃剩得蛤蜊殼排在盤子上,竟然多達31顆蛤蜊,照片PO網後爆紅,還有網友說願意為了這個湯搬來高雄,超高CP值,讓這間緊鄰楠梓高雄大學的餐廳,成了學生們的最愛。

厲害的不只蛤蜊湯,綜合炒飯也很澎湃,老板先用一個大碗公把飯疊得像小山高,再來炒飯,有蝦有肉絲還有蔬菜,香噴噴端上桌,超大一盤 連男同學也吃到撐,網友也附上65元的咖哩卡拉雞排飯,居然是兩塊完整的大雞排。

老顧客還提醒,千萬不要加飯,不然你會多一大盒,完全吃不完,老闆很低調,笑說薄利多銷,希望能讓學生們花小錢就能吃飽,便宜又好吃的餐廳裝潢雖然平凡,卻是當地超夯的人氣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