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4:49

APP推陳出新! 補習班遍地開花

孫明愷 編譯

現代人離不開電腦,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都要上網,登上不同的APP,這也讓寫程式,變成目前市面上最夯的課程,各種電腦程式補習班,也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甚至還有人在海灘旁開闢課程,讓遊客能夠一邊度假,一邊寫程式。

陽光,沙灘,比基尼,這群旅客,優閒的坐在度假村裡,但他們的腦袋,卻沒有跟著放空,大腦快速的運算,學習寫電腦程式CODING,但是這樣,一邊度假一邊上課,學生能夠專心嗎,業者說,離開冷冰冰的教室,反而更能事半功倍。

這些學生的年齡層不同,也來自不同產業,但他們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學習電腦語言,不但增加自己的勁爭力,也開拓自己的人脈,不管是躺在泳池內,泳池旁,只要有電腦,哪裡都可以寫程式,這幾年寫電腦程式,可說是全民運動,因為在現時社會中,不管是臉書推特,手機上的各種APP,都是來自於CODING。

娜塔莎,曾經在生技公司上班,但當他生完兩個孩子,試著要重回職場時,卻發現他的工作技能,已經跟不上時代的脈動,雖然現在大部分寫程式的人,還是以男性為主,但有越來越多女生,也開始學習CODING,像是超模卡莉·克勞斯,平常幫大品牌拍照走秀,但回到家,她最大的嗜好,就是寫電腦程式,她還成立CODING獎學金,每年提供21位女生,參加程式編碼訓練營,就是啟發女生對寫程式的興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