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12:54

散步又被拍 阿扁嗆告麵包師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在高雄住家休養,但日前他被一名麵包師傅拍下一張照片,沒有人攙扶還健步如飛,兒子陳致中痛批這是造假合成照!但現在又被拍到一段影片,過程中阿扁和友人發現麵包師傅在拍攝,氣得衝過來理論還要提告,而阿扁下午將被准許出席一場慈善演唱會,相關單位也格外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看到麵包師傅在拍攝,阿扁的朋友衝過來,大聲開罵,阿扁也在看護攙扶下靠近,對著麵包師傅斥責,阿扁說話中氣十足,已經沒有之前結巴的樣子,但他很生氣,還揚言要提告,原來是這位麵包師傅,之前拍下他一張照片,沒有人扶還健步如飛,讓陳致中大罵,這是合成抹黑照,所以看到人拍攝火氣這麼大。

而拍影片的麵包師傅,害怕真的被告,店面關門沒回應,前總統陳水扁,6月才北上出席餐會,但接下來國慶日並沒有被准許出席,而下午有一場音樂會,他將會和妻子吳淑珍一起參加,到底身體狀況有沒有改善,如今又成為話題,不只醫療團隊,所有人都在密切觀察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