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20:12

女神演"女神" 周子瑜拍搞笑劇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韓國

韓國女團TWICE,受邀上綜藝節目演出搞笑短劇、演三分鐘女性朋友,周子瑜被配到的角色是當女神,主題是人生就是寫真,時時刻刻都要保持浪漫夢幻的氣息,但沒想到為了要營造夢幻氛圍、走路速度卻比烏龜還慢,十分搞笑。

穿著學生服台灣女孩周子瑜夢幻出場,男同學看得目不轉睛,太美了時間好像靜止了,但下一秒教室裡衝出一群學生,周子瑜還是不急不徐的慢動作走路,原來是自己放慢腳步營造夢幻感。

韓國女團TWICE受邀上綜藝節目演出搞笑短劇,周子瑜被分配到的角色就是時時刻刻都要當女神,子瑜要遲到了快點走吧,不只走路連轉頭也是慢動作,上課都快遲到了,美美現身比任何事都重要,最後男同學也撩落起笑翻全場。

回眸一笑頭髮還會飄,但換個角度看原來是電風扇營造飄逸感,男同學快被打敗,甜美的模樣卻又充滿喜感,這集播出收視率刷新紀錄,衝上本季最高也讓人見識到TWICE的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