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2:54

義消競技輸了 剃光頭立志雪恥!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兩年一度的全國義消競技大賽上個月底在新北市舉辦,嘉義縣代表隊本來很被看好,不料有選手帶傷,還有選手上陣意外跌倒,成績不如預期,賽後跌倒的隊員自責要剃光頭,其他夥伴也說要榮辱與共,最後教練、領隊及隊員多達八人一起落髮謝罪,還把剪下來的頭髮排成「2018」,以示下一戰雪恥決心。

他們是嘉義縣義消代表隊,在負重救生項目比賽中,選手要穿著全套消防衣,揹空氣呼吸器跑60公尺,再拖行68公斤重的假人,模擬搶救受困傷患,就在抵達終點前有夥伴不慎跌倒,真的好可惜,本來賽前很被看好的嘉義縣代表隊,最後沒有名列前茅,賽後檢討跌倒的隊員說要剃光頭謝罪,沒想到其他夥伴都說要剃一起剃。

為了怕有人臨時反悔落跑,設計師剃髮就直接先在他們頭上剃出一條中央跑道,逗得大家笑彎了腰,歡樂氣氛沖淡不少比賽失利的消沉,因為賽前有隊友騎車犁田受傷,比賽時有隊有緊張摔倒,不過他們用剃光頭記取教訓,落髮排出2018字樣,宣示雪恥的決心,也展現打火兄弟的團隊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