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2:58

停水沒生意 飲料店改賣水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東海商圈停水46小時,沒水可用的情況下,不少店家都打烊不做生意,但有一家賣水果茶的飲料店,店長突發奇想,乾脆賣水果,店員拿著大聲公在店門大喊,"這裡是飲料店,但今天不賣飲料",還喊說"香蕉你個芭樂,香蕉加芭樂只要20元",不到10分鐘,水果全部賣光光,路人大讚這店長根本是行銷天才。

飲料店店員,手拿大聲公站在門口,"喊聲"招攬客人,喊的這句"今天不賣飲料",聽得在場客人好困惑,飲料店不賣飲料賣什麼,今天飲料店賣的是水果,不管是香蕉,還是芭樂通通10元,再加上用有趣的行銷口號,吸引一大堆民眾排隊搶買,不到10分鐘就搶光光。

東海這家主打新鮮果汁的飲料店,怎麼忽然不賣飲料改賣水果,原來是附近施作水利工程停水,沒辦法做飲料,飲料店說,香蕉芭樂保存期限短,與其放到壞,乾脆趁新鮮賣,當別家飲料店因為停水無法做生意時,這個店長腦袋靈光,沒有水果茶就賣水果照樣進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