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2:56

讚!德國廚藝賽 弘光科大奪6金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台灣之光,弘光科大學生參加有奧林匹克之稱的德國廚藝大賽,勇奪六面金牌!,參賽學生為了比賽,有個月都睡在練習教室的椅子上,除了睡覺,其他時間都在苦練,他們用芋頭雕刻出活靈活現的鸚鵡、還有用肉桂香拼貼出老鷹,栩栩如生的作品,讓國外評審看的驚艷又讚嘆。

神龍昂首擺尾,嘴巴還吊起龍燈,英姿散發,氣宇軒昂,看得出來這全是用義大利麵條做出來的嗎?還有坐在礁岩上的,赤腳菩薩,慈悲的神韻,相當到位,身上頭飾,更是精美細緻,材料不講猜不到,是用糖霜做出來的。

眼前作品,都是弘光科大老師和學生,用各種食品材料,做成的雕塑藝術,還有學生,用芋頭就能雕出栩栩如生的鸚鵡,為了比賽,學生沒日沒夜練習,雕刻雕到累了,就把椅子排好,躺著直接睡,苦練3個月,果然在有奧林匹克之稱的德國廚藝大賽上,勇奪6面金牌,傲視群雄,正港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