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1:06

台灣觀巴 多路線服務各族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觀巴是很多國內外人士想要旅遊台灣時的理想選擇,原因除了價格親切實在,不同族群更能在台灣觀巴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線與服務,像是免費的wifi、中英日韓文隨車導覽解說、車站機場接送服務等,將台灣觀光打造成最貼心的國際級旅遊。

台灣觀巴每年都有新突破,各項軟硬體設施的進步,也讓台灣旅遊更具競爭力。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今年特別針對「旅館旅遊業者」、「銀髮族」、「商務客」、「國內外背包客」、「在台外國人士」等,舉辦了五場台灣觀巴 安心出發說明會,針對不同族群提出不同的旅遊行程,服務更升級,希望將台灣觀光推向更高峰。

觀光局也宣布,本屆台灣觀巴一共會有105條線,許多行程即使一個人也可以成團出發,相當便民。

另外也針對銀髮族群,推出可以在飯店、機場、車站進行接駁,讓銀髮族安心暢遊台灣。

除此之外特別著重在台外國人士的旅台需求,每台台灣觀巴都配備有中、英、日、韓文隨車導覽解說,是貼心又用心的服務。

針對不同客群的需求,提出各項服務方案,也證明台灣觀巴在推廣台灣旅遊不遺餘力,未來也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