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9:48

虎頭蜂現蹤台大 2人遭螫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校園安全拉警報!早上八點多,台大一名清潔人員及女學生在女宿被虎頭蜂螫傷,造成不少學生受到驚嚇,警消趕到場,發現蜂窩就在宿舍旁邊的大樹上,馬上噴水柱摧毀蜂窩,避免更大危害產生,但總務處統計,今年已經拆除將近53個虎頭蜂窩,卻還是漏了這一個,釀成螫傷意外。

早上八點多,台大女生宿舍,竟然傳出有虎頭蜂螫人意外,當時蜂窩就掛在三層樓高的樹上,造成一名清潔人員被螫傷手臂,還有一名牽腳踏車路過的女學生,也被虎頭蜂攻擊,警消趕到場,趕緊噴水柱,銷毀蜂窩,但事情傳,學生耳裡,都非常害怕。

想都沒想到,住宿的地方開始不安全,但詢問學生後發現,不只女宿有可怕虎頭蜂,男宿還有人在廁所外面看見蜂窩,虎頭蜂出現已經不是首例,校方在今年,就已經拆除將近53個,臺灣大學公關林倩玉,之前還有學生在舟山路上看到有蛇出沒。

只能說蟑螂和蚊子見怪不怪,但蛇和虎頭蜂,具有攻擊性,台灣第一學府,環境出了安全疑慮,學生們的學習環境,恐怕會多了一分恐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