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9:46

知名雞排涉逃稅! 發票金額不足

張春峰 賴瑩綺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獨家,台中知名小吃攤,客人開口要發票才會給!台中一中街出名的雞排攤,在攤子旁立了一塊牌子,要消費的客人,自己拿箱子裡的發票,民眾投訴,自己消費一百元,但箱子內的發票只有20元或是50元的金額,和自己購買的數字不符,但店家拒絕再開其他發票,國稅局說這已經涉嫌逃漏稅。

到雞排攤買雞排,店員俐落找錢卻少了張發票,原來發票要走到旁邊自己拿,另一組客人,買了40塊的四季豆,但50塊以下的發票早就被拿光跟店員反應,店員說隨便拿一張就好,台中一中街這家雞排攤,在旁邊立了塊牌子,上頭寫著因人手不足請拿取發票乙張,還要客人自行核對,但當時攤位前人潮滿滿發票盤上卻只兩張,根本不夠客人拿。

不只雞排攤,知名的台中肉圓也一樣,客人要發票,店員才會帶你到旁邊的收銀機開給你,對此兩家店的回應都是太忙了,人手不足有疏忽,但國稅局說這可能涉及逃漏稅,小吃攤生意好,卻沒主動開發票,國稅局將前往稽查,情節嚴重不改善就會開出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