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08:46

國軍再暴虐打 小黑狗口吐白沫亡

陳君毅 蕭秉儀 報導  / 台東縣

國軍再爆虐狗事件!陸軍花東防衛部第二支部,傳出有阿兵哥用木棍毆打小黑狗,勒住牠的脖子,甚至強灌不明粉末,小黑狗隔沒多突然口吐白沫,疑似中毒,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但士兵是否虐狗,現在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士兵拿著木棍拍打,還把小黑狗的頭壓制在地,還勒住脖子,小黑狗被迫趴在地上,動也不敢動,發出淒厲的哀嚎聲,陸軍花東防衛部,第二支援指揮部補給油料庫,傳出阿兵哥虐狗事件,五個月大的小狗「三杯」,被拉到辦公桌旁虐待,甚至還被用不明粉末強灌口鼻,阿兵哥卻一副自得其樂。

軍方解釋。平常阿兵哥就會和小黑狗嬉鬧,不過小黑狗隔沒多久,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疑似中毒口吐白沫,外部並沒有發現傷勢,陸軍司令部強調,現在已經完成專案調查,相關事證移送憲兵隊偵辦,官兵如果有違法失職,絕對依法嚴辦絕不寬貸,只是一再傳出虐狗事件,也大大影響國軍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