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2:55

毒蟲躲警撞車 熱心民眾抓捕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名毒販,開贓車引起警察注意,心虛躲進速食店的得來速,發現還是逃不掉,一路加速落跑,撞上其他車輛後、再撞安全島後,棄車落跑,過程中還有熱心民眾,幫忙抓人!而這毒販,開的其實是媽媽的車,他的媽媽心痛兒子吸毒又偷車,大義滅親,堅持提告。

毒犯一發現警車,立刻踩油門逃跑,闖紅燈後,撞到一台開在路上的車子後失控,再撞安全島卡住,毒犯立刻棄車逃跑,員警衝下車追捕,這時在路旁一名熱心民眾見狀,立刻跑過來,幫忙抓人。

員警在他身上,搜到毒品跟吸食器,當時毒犯開的車,早就因失竊被註銷車牌,引來警方注意,毒犯也因為看到警車,心虛的躲進速食店得來速,以為能躲過追捕,但警察早就等在外面,他一出來立刻逮人,警方更發現毒犯開的車,竟然是從他媽媽那邊偷來的,媽媽不知情,報案註銷車牌,後來知道是兒子下手偷車,又染上毒癮,非常心痛,堅持提告,要給兒子一個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