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2:58

蓋樓霸路危民宅 牆裂地陷恐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有一處工地正在蓋大樓,但是卻被附近的居民指控,這個工程不但把道路縮減,雙線道變單線道,影響了他們的出入安全,而且才開始挖地基不久,竟然造成一棟有40戶的大樓,不少住戶都有受損,牆壁跟樑柱龜裂,一樓有戶人家最嚴重,廚房整個下陷,跟客廳有10公分的落差,住戶們都好擔心,如果工程再進行下去,他們的房子隨時都會塌了!

牆壁樑柱龜裂,連地層都下陷,好好的家變這樣,住戶們都好害怕,其中一樓的許太太家,從客廳走到廚房要小心,因為廚房整個下陷了,目測這高低落差大約就有10公分,許太太說她日日都不安心,不只她還有一樓的王太太,家裡也受損了,牆壁嚴重龜裂連窗子好像都些歪了。

同樣情形的還有10樓的孫太太家,房子龜裂下陷,住戶們矛頭指向旁邊的工地,要蓋21樓的新大樓,剛在打地基就被指控,營造商趕緊派人協調,工地主任出面溝通,要住戶們別擔心,只是看著房子變成這樣,旁邊大樓裡的40戶居民,沒有一戶不害怕,就怕哪天房子突然塌了,他們希望營造商不要是說說而已,要提出保證來證明,畢竟這個賭他們真的賭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