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3:19

整隻螃蟹下鍋! 炒飯只賣60元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港都高雄美食俗又大碗,尤其是海鮮類,更讓人經驗!蚵仔寮這一份海鮮炒飯,有一隻大螃蟹、兩隻蝦、魷魚蛤蠣,滿滿一盤居然只要60元,老闆說因為就開在漁產豐富的蚵仔寮漁港,當然要回饋客人;而在市區這碗海產粥,有蛤蠣、肉絲、蝦仁、豬肝,料滿出來也只要35元,十多年來沒漲過價!

吃飯時間,饕客熟門熟路來到這間小店,大家都指名要吃這道海鮮炒飯,看看上桌的炒飯,真的嚇死人,一隻大螃蟹、兩隻蝦,還有魷魚蛤蠣,滿滿海鮮看不到飯,但這飯,可不是普通白飯,最令人驚艷的,是這海鮮炒飯居然只要60元,因為店就開在漁產豐富的蚵仔寮漁港,才有辦法賣便宜新鮮的美食。

而在高雄市區這間海產粥,每一口都吃得到料,只要35元,大顆蚵仔的這一份豪邁蚵仔煎,30元,厚煎肉片加荷包蛋淋上肉燥,燒肉飯也是35元,老闆娘到底有賺錢嗎,十多年沒漲過價,培養出一群死忠顧客,買到都變朋友了,老闆娘少賺一點錢,但賺來的人情味可是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