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3:00

老農遭詐騙領錢 5行員都攔不住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好心行員攔詐騙。一名老農夫,遇上詐騙集團,急急忙忙到農會,要領數十萬元存款,行員覺得可疑,阻止老人家,但老農夫反而暴怒,五名行員將他團團圍住,好言相勸,只見過程中,老農夫大聲咆哮、又掃掉櫃台物品,耗了1個多小時,老農夫的兒子出現,終於成功阻止詐騙。

農會櫃檯前,老翁心急的告知行員,要領走戶頭內的存款,總共有幾十萬元,機警的行員立刻想到,會不會是被詐騙,試圖跟老翁聊天一探究竟,其他三名行員有人偷報警,有人加入聊天大隊,想要拖延老翁領錢時間,沒想到老翁因為一直無法領錢,整個大抓狂,一手掃掉櫃檯所有物品。

這時第五個行員,也上來幫忙安撫老翁情緒,一直耗到老翁兒子來了,才解除危機,當時想盡辦法阻擋的行員,就是她在佳冬農會資歷26年的紀美伶,擔任信用部主任,還好靠著她的熱心跟聰明,成功讓老翁把錢保住,老翁的兒子說,爸爸有失智之前也被騙過,家人無可奈何,但沒想到,這回遇上這麼抵死不從的行員,真的是揪甘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