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9:39

不肖兒吸毒又偷車 母心痛提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毒犯,為了躲警察,開車進速食店得來速,但還是被警方逮住,事後他坦承開的車,是從媽媽那邊偷來的,媽媽得知後非常生氣,原來26歲的兒子不務正業,當過車手,又欠一屁股高利貸,已經幫他還債很多掉,沒想到竟然連媽媽的車都偷,為了給他一個教訓,媽媽堅持對兒子提告。

毒犯一見到警車,立刻踩油門逃跑,撞到一台開在路上的車子,再撞安全島卡住,毒犯棄車逃跑,員警也衝下車追捕,這時在路旁一名熱心民眾,立刻衝到馬路中間幫忙抓人,員警在他身上,搜到毒品跟吸食器,還發現他開的車,竟然是從媽媽那邊偷來的。

警方調查這名26歲男子,平常遊手好閒不務正業,還曾經當過詐騙集團車手被抓,又欠了一屁股高利貸,媽媽已經幫他還了一堆錢,他還偷媽媽的車,讓媽媽徹地死心。

當時毒犯開的車,掛著註銷車牌警方才會注意,他為了躲警察,進速食店的得來速,但警察早就等在外面逮人,當媽媽知道,偷車賊竟然是兒子,加上兒子一錯再錯,決定給兒子一個狠狠的教訓,堅持對兒子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