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19:42

秦偉涉性侵8女 具體求刑41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遭多名女子指控性侵,雖然他出面開記者會,說自己只是"感情偏差",但北地檢發現被害女子高達8名,當中還有兩名未成年少女,因為受害女子指證時間地點很確實,而且情節雷同,10項罪名一罪一罰,具體求刑41年。

慘遭秦偉性侵的化妝師,回想起事發經過,在臉書直播崩潰痛哭,就是靠著化妝師,勇敢跳出來,讓慘遭秦偉狼吻的其他女子,也一個一個跳出來,一起告上法院,任憑秦偉在記者會上,一邊哽咽,一邊鞠躬道歉,說自己只是感情偏差,沒有性侵,但這說詞,檢察官可不信。

原來秦偉慣用手法,就是靠著自己明星光環,利用談公事,或是和粉絲見面等理由,藉機性侵,受害者高達八名女性,當中還有兩個是未成年少女,當中一名才14歲,性侵地點還包括,汽車廁所還有錄影棚茶水間,10次性侵,7次成功3次未遂,被檢察官求處重刑41年。

面對這結果,化妝師流淚說老天有眼,還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還受害者一起勇敢走下去,事發當時,秦偉50萬交保,讓他暫時躲掉被關的命運,但現在面對檢方求處重刑,秦偉未來,恐怕得為自己犯下的錯誤,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