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20:02

果凍姐姐轉型 搞笑煮菜人氣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直播鏡頭前大跳PPAP,她是楊晨熙,大家或許對她有點陌生,小朋友更認識,當了快10年的幼幼台姐姐,近兩年積極轉型,一開始人家可能認為直播就咿咿呀呀就好,但是我不想讓人家這樣覺得,所以我才精心設計,搞笑做菜,反而吸引更多粉絲,讓別人看見不同的兒童台姐姐,被粉絲封為暗黑料理女神,電視通告和直播選哪個直播!

因為真的錢比較多,直播總能看到藝人更真的一面,就像雞排妹的直播,敢露直言,吸引一票鐵粉,澎湖反對博弈的人一定不市澎湖人,雞排妹透露這兩年拓展網路市場,就是不適應電視生態!

抬高自己得價碼,以量制價她們就會覺得自己,要把你壓榨到乾淨,而你在電視台的節目都會被別人剪掉但是網路就能夠很完整的表達你想講的,直播上雞排妹不用照腳本,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坦率火辣依舊吸引客群,傳統媒體有限空間之下,藝人靠直播名利雙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