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9:56

吃霸王餐落跑 一中商圈2週3起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中商圈,接連傳出有人霸王餐。一名男子到美式漢堡店用餐,吃完後假裝到外頭抽菸,卻趁機落跑,這也是一中商圈,兩星期內第3起霸王餐事件。

一名男子到美式漢堡店用餐,點了一份套餐,吃完後假裝到外頭抽菸,卻趁機落跑,店家把影片PO上網,提醒其他店家小心,這也是一中商圈,兩週內發生第3起霸王餐事件。

中午用餐時刻,畫面上這名男子獨自進入店內,服務人員送上菜單,他點了一份的漢堡套餐,愜意的邊吃邊滑手機,等吃飽喝足,男子突然說想到外頭抽菸,當時服務生察覺有異,不時抬頭盯著看,而男子原本坐在外頭沙發,結果趁服務生低頭忙碌時,沒結帳就快閃離開。

受害的是一中商圈的店家,當天男子吃的是這份牛肉漢堡套餐,一份298元,因為金額不高,店家沒有報警,只能自認倒楣,不過這已經是最近2星期,商圈內第三家店受害,被人上門吃霸王餐,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人所為,但看看這個男子,一副老神在在愜意的模樣,相當老練,店家現在把畫面PO上網,提醒同業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