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4:08

電動車不熄火 童誤觸油門暴衝

許哲瑜 編譯

中國大陸常見的電動三輪車,常有駕駛因為貪圖方便,下車沒熄火拔鑰匙,就跑去辦事,結果有小朋友嬉戲爬上車,導致車輛暴衝,最近在浙江就有女童誤觸油門,撞人又撞車。

小巷內好幾名孩童奔跑嬉戲,這時身穿黃衣的5歲女童,爬上了電動三輪車,手一扶想不到卻碰到油門,車輛突然暴衝,轉了彎直接衝向路人撞到車輛,女童也被震到了地上受到驚嚇,慢動作仔細看,三輪車急轉90度,後方的機車騎士差點撞上,不過眼前的老先生完全沒注意到,來不及閃避當場被撞倒,前方的轎車也被撞出凹痕。

這巨大聲響附近的民眾通通衝出來查看,結果由於女童的奶奶,跑去打麻將疏於照顧,三輪車駕駛下車送貨也沒熄火,才發生女童撞人又撞車的意外,雙方都要負所有賠償,電動三輪車機動性高,在中國大陸街頭相當常見,也因為大家貪圖方便,常發動中離開車輛,才導致多起,像是幼童誤觸油門導致車輛暴衝的事故,每一起案例,都讓人看得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