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2:51

8旬嬤爬屋頂拔菜受困 警消急救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來看,一名86歲老阿嬤,趁家人不注意,偷偷爬到隔壁鄰居家的屋頂摘菜,爬得上去,卻腿軟不敢下來,媳婦發現,趕緊報警,最後是三名警消合力,冒險爬上鐵皮屋頂救人,還差點摔傷。

員警小心翼翼,爬上2樓鐵皮屋頂,波浪鐵皮有夠難走,員警還差點滑倒,他冒險爬上屋頂,為了就是要救白髮老阿嬤,阿嬤坐在屋簷旁的保麗龍菜盆堆裡,腿軟站不起來,員警一個人也無計可施,等到消防人員到場,3個大男人才合力,才將老阿嬤慢慢扶起來,從鄰居二樓陽台下樓,緊急送醫。

好險檢查後,老阿嬤身體只有多處擦傷,沒有大礙,當時阿嬤是趁媳婦沒注意,獨自溜到自家三樓,跨過圍牆穿過兩棟透天,跑到隔壁人家的2樓鐵皮屋頂拔菜,老阿嬤都87歲了,身形又瘦小,爬上屋頂把大家都嚇壞,老阿嬤的屋頂探險雖然平安落幕,但怕她又再爬屋頂,員警可不是每次都很好運能平安踩過屋頂鐵皮,最後家人決定,將老阿嬤送往安養院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