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2:52

孝女闖紅燈救父 警幫忙開道!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也是警察機警救人。一名男子心肌梗塞,突然昏倒,女兒當時立刻飛車要將他送醫,一路闖紅燈、超車,但碰上下班時間,車子真的很多,只好開進派出所求救,一名休假員警立刻幫忙鳴笛開道,20分鐘的路程,5分鐘就趕到,病患緊急手術後,保住一命!

女駕駛開車狂飆,連闖好幾個紅燈,因為她61歲的爸爸,心肌梗塞,急著救老爸,拚命踩油門,只要有縫就鑽,不斷變換車道超車,但剛好是下班時間車子太多,這樣開太危險,女駕駛只好轉到派出所,衝進去求救,裡面一名休假員警二話不說鳴笛開道,原本到醫院要20分鐘路程,員警開道只花5分鐘。

昏迷的老爸,緊急進行心導管手術,平安出院後,特地送水果寫感謝信,感恩救命員警,陳先生本身就有心臟疾病,這兩天氣溫驟降,突然覺得胸悶冒冷汗接著就昏倒,女兒心急救爸爸,一路闖紅燈超車,最後多虧休假員警出手,才保住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