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0:04

翁抱孫被撞 親友怒打肇逃騎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因為擦撞動私刑。一名阿公、抱著7個月大的孫女,沒走斑馬線就過馬路,被一名機車騎士撞倒,祖孫倆都擦傷,當時他們的親友,剛好在附近,不滿騎士沒道歉,疑似肇逃,十幾個人竟然當街圍毆肇事騎士,就連警察到場,也被他們動手推擠。

三重馬路上,一群人直接上演全武行,有人手拿棍棒,有人手拿安全帽,朝著一名機車騎士連續猛K,原來是這名機車騎士,撞到正好要過馬路的一對祖孫,監視器拍下,張姓阿公跟朋友聊完天,抱著七個月大的孫女,沒有走斑馬線,直接橫跨馬路,導致行進中的機車騎士,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阿公孫女雙雙跌倒,騎士也飛出去,護孫心切的阿公,很生氣撂了附近十多名親友,圍毆這名機車騎士。

十幾個人圍著騎士又打又踹,一路從馬路打到騎樓,打得騎士毫無反抗之力,出動快打警力二十多名到了現場,但打人的這方還不停手,甚至推打抱住員警,還對員警叫囂,其中兩名親友,被依妨害公務帶回警局,親友解釋,會出手打人,都是撞人騎士,第一時間沒有道歉,甚至疑似想肇逃,但看看阿公也沒有依規定走斑馬線,就算發生車禍,也應該報警而非動用私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