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9:58

與夫爭吵自斷掌 婦痛到昏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婦人,跟先生吵架,心情不好,竟然拿菜刀砍斷自己的左手掌,痛到當場昏倒,幾個小時候,被雨水打醒,她竟然還單手騎車到超商求救,店員以為發生命案,急著叫救護車,但斷掌已經接不回去。

帶安全帽的婦人,搖搖晃晃走進超商,請求店員幫忙,店員跟著出去,一看不得了,婦人的左手掌被砍斷,掉在機車踏板上,店員還以為是發生命案,趕快跑回超商內打電話求救,救護車抵達,超商店員熱心的幫婦人撐傘,避免她和她的手掌被淋濕。

救護人員第一時間將斷掌包紮好,帶婦人直奔醫院,婦人說最近因為蓋房子問題,和先生大吵一架氣不過,所以拿菜刀砍斷手掌,結果痛到當場昏倒,幾個小時候才醒過來找救兵。

醫生說以1-10分來算,斷掌的疼痛指數高達7分,婦人竟然還能一隻手騎車,撐到超商求救,不可思議,雖然獲救但婦人到院時,手掌最少已經斷了8個小時,無法再接回去,夫妻吵架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