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0:03

爬到屋頂摘菜 老婦受困險摔落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獨家,台中一名87歲老阿嬤,趁媳婦不注意,爬到隔壁鄰居屋頂摘菜,媳婦發現後報警,員警和消防人員到場,也不知道阿嬤到底怎麼上去的,只好硬著頭皮,冒險爬上鐵皮屋頂救人,但波浪鐵皮很難走,員警還差點跌倒。

員警小心翼翼,爬上2樓鐵皮屋頂,波浪鐵皮有夠難走,員警還差點滑倒,他冒險爬上屋頂,為了就是要救白髮老阿嬤,阿嬤坐在屋簷旁的保麗龍菜盆堆裡,腿軟站不起來,員警一個人也無計可施,等到消防人員到場,3個大男人才合力,才將老阿嬤慢慢扶起來。

阿嬤家是這一棟2樓透天,卻能爬到隔壁的隔壁跨過兩戶去拔菜,怎麼爬的?阿嬤家頂樓圍牆外,沒有任何的梯子,唯一的可能,就是攀著牆上這些裸露鋼筋往下爬,再穿過兩棟透天厝,到第三戶人家的頂樓去拔菜。

鄰居也難以理解,老阿嬤87歲的身子,哪有這種攀爬能力?阿嬤竟然告訴警方是這個原因!阿嬤說是紅衣小女孩帶路,更讓左鄰右舍議論紛紛,雖然這一次平安落幕,但怕她又再爬屋頂,員警可不是每次都很好運能平安踩過屋頂鐵皮,最後家人決定,將老阿嬤送往安養院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