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0:25

天涼"愛呷燒" 火鍋大戰開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愛吃鍋,火鍋店市場規模超過百億元,愛吃鍋堪稱世界第一!現在天氣轉涼,火鍋大戰也正式開打。賣場一口氣推出25種火鍋湯底,而且許多都是跟知名的火鍋店合作,推出排隊湯頭!台北有店家推出百元"類火鍋",主打不辣湯頭和高CP值!而台中業者則是打價格促銷戰,原價499的火鍋,現在只要199元就吃得到!

滿滿的火鍋料,海鮮蔬菜肉片一樣不少,只是最關鍵的,還是在湯頭,賣場引進多家火鍋或拉麵名店,像是滿堂紅海底撈山頭火的美味湯底,不用排隊吃火鍋,只要把湯底買回家就可以享用,而吃火鍋也不一定要很多人一起吃。

有業者就鎖定單身商機,推出120元的"類火鍋",還推出不辣湯底,吸引小家庭目光,而台中這間火鍋店也很特別,有火鍋也有排餐,價格更是加碼下殺,原價499元的火鍋,直接殺到199元,天氣轉涼,業者也聚焦火鍋市場,用新口味新吃法,和更殺的價格,在火鍋激戰中殺出重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