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08:56

才買新車 無照男把妹車禍撞爛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小心駕駛!新北市一名無照男子,昨日深夜開著一輛,剛買不到3小時且尚未過戶的二手車,疑因車速過快,瞬間失控右衝騎撞上路旁社區外花台,當場車身毀損,車內2人自行爬出。經警消到場檢視兩人傷勢,幸運僅受擦傷,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歸屬,有待警方調查後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肇事駕駛張姓男子(沒有駕照、21歲)昨晚近11時許,開著一輛剛買不到3小時的二手三菱舊款LANCER車子(車子尚未過戶),載著楊姓女友人(16歲)行經新北市新店區保中路準備右轉中興路三段時,疑因車速過快,又彎身撿拾車內掉落物,瞬間右彎失控,整輛車身先是往中央分隔島衝去。

張男驚見,急將方向盤向往右切去,導致車子無法迴正爆衝直往對街,隨即衝騎上一旁社區大樓外的階梯式花圃。

強大撞擊力,不但撞毀階梯式花圃,造成磚塊、泥土四散,肇事車輛則底盤損毀,前後保險桿碎片散落一地。社區突遇意外,當地住戶心驚膽跳說:「事發當時,還好沒有其他人車經過,不然恐怕造成更嚴重傷害。」

另名住戶則說:「2人自行爬出車外,初看駕駛並沒喝酒,2人傷勢並不嚴重。女乘客逃出後,面露驚嚇說著,車子才剛買不到3小時。」

由於肇事張男經酒測值為零毫克,警方初步研判應是駕駛不熟車況,加上車速過快所致,但確切肇事原因,仍須調查後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