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3:19

郭正利肺炎病逝 享年59歲

潘潔瑩 劉漢生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台南市

旅遊大亨郭正利,驚傳病逝!創辦天喜旅行社的總裁郭正利、旅行社專推日本高檔行程,身價40億,但投資失利後旅行社倒了,老婆也離開他,他放下身段到市場擺攤賣麻油雞,正準備東山再起的他,卻傳出他因肺炎,病逝高雄長庚醫院,享年59歲。

拿起麥克風深情高歌,一首北國之春唱得陶醉,5年前,郭正利還是天喜旅行社的總裁,神情輕鬆帶著笑容,但當時是因為被捲入毒趴風暴,希望扭轉涉嫌吸毒的形象,最後還跪在地上,謝謝大家。

郭正利26年前創建天喜旅行社,專營高檔日本旅遊團,曾經創下一年53億元的高營業額,身價40億,還曾風光迎娶日本溫泉千金,但因投資房地產失利,旅行社多次跳票被撤照,開毒趴妻子離開,從此換下西裝名車改穿不到兩百塊的運動衣,在市場賣起麻油雞。

歷經人生大起大落,受訪時還很樂觀,才59歲的郭正利,麻油雞事業不順利最後收攤,才準備重拾導遊工作帶團,沒想到如今因肺炎病逝,讓旅遊界好友不勝唏噓,醫生也提醒罹患肺炎的致死率,很容易被患者輕忽,郭正利臉書上,近照明顯比以前憔悴消瘦不少,健康亮警訊,但他還是努力為生活打拼,大起大落的人生,總是樂觀的笑臉讓親友懷念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