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3:33

川普勝選 徐紹欽:視台灣為朋友

綜合報導

旅美台裔企業家徐紹欽創業有成,他曾生產F-18大黃蜂戰機專用零件,在美國大選期間,被川普陣營、延攬輔選,面對川普勝選,台美關係會不會受影響,他要大家不要太緊張,因為川普把台灣當朋友。

曾生產F-18大黃蜂戰機專用零件,旅美台裔企業家徐紹欽創業有成,在美國大選期間,被川普陣營延攬輔選,面對川普勝選,台美關係會不會受影響,他要大家不要太緊張,因為川普視台灣為朋友,民主基礎穩固,是可靠的盟邦,不過徐紹欽也說,台灣應該要更加的發揮自己的潛力。

幫助川普勝選的幕僚團隊裡,有一個重量級的台灣企業家,他就是來自台灣,旅美經商40年創業有成的企業家徐紹欽,曾生產F-18大黃蜂戰機專用零件,是美國國防部認可的金牌承包商,看川普勝選徐紹欽點出,接下來要面對的是艱鉅的經濟挑戰,他說川普視台灣為朋友,民主基礎穩固,是可靠的盟邦。

近年台灣經濟發展不如亞洲其他三小龍,川普認為台灣應更發揮潛力。白手起家創業,曾是12家被美國國防部認可的金牌承包商中唯一的中小型企業,台灣如何順應美國新時代,川普認為台灣的潛力不止於此,而徐紹欽未來會在川普團隊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讓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