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9:47

PIKO大叔來台 另類想吃草仔粿

房業涵 宋佾彰 報導  / 台北市

紅遍全球的洗腦神曲PPAP,創作人日本大叔、PIKO太郎,到台灣了,這同時也是他第一場海外表演,不僅表演加長版的PPAP,還首度透露、自己一身怪裝、和國際神曲的靈感為何,別人來台灣都要吃芒果冰、珍珠奶茶,只有他,要吃草仔粿!

你不是上網看影片,PIKO太郎本尊真的來台灣跳給你看,加長版加料PPAP給台灣粉絲驚喜,PIKO大叔紅翻全球,台灣卻是他第一次海外演出!

我非常非常開心開心開心開心,不斷用中文說了8次開心,還自爆自己怎麼做出神曲,我很驚訝寫完才發現是英文我一直以為是日文哈哈哈,我桌上有個蘋果有支筆就變成APPLEPEN,我實在太吃驚自己紅了,吃驚到我都長了五公分。

就連獨特金黃亮莊也是相同靈感,講話如同歌曲,超級無里頭,粉絲就愛這味,我想吃草仔粿,PIKO太郎將在台灣,三天兩夜,11號晚上擔任台北夜店派對嘉賓,13號晚上又會在西門町快閃,有的粉絲徹夜守候,甚至花了30小時扮成PIKO裝,神曲不僅洗腦,更在台灣掀起一股PIKO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