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20:52

童墜40米深井 遺憾搶救來不及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河北保定,日前發生一起六歲兒童墜落40米深的枯井的意外,由於井口不寬底部又深,救難人員無法進入,於是出動幾十輛大怪手,把枯井四週的砂土挖開,救援行動超過一百小時,可惜最後找到孩子時,孩子已斷了氣。

關鍵的一刻,救難人員送下去一個擔架和一件大衣,將近20分鐘後,擔架再拉上來時,裡面有大衣棉被裹著一個小小的身軀,在孩子被發現抬出來的那一刻,現在所有一百多台大型機械,同時嗚起喇叭為孩子默哀,同時也預示這次救援行動的結束,動員一百多台大型機具、超過一百個小時的救援,得到這樣的結果令人惋惜。

但只要是生命,花再多努力都值得,六號早上河北保定救難單位接到通報,一個六歲的孩子墜落四十公尺深的枯井裡,由於井口只有30公分寬,任何大人都下不去,緊急動員各種救難資源,刨開洞口的砂土,減輕砂土崩落的壓力,把洞口挖寬一點,儘量讓救難人員能搜尋孩子的位置、接觸到孩子身體。

然而,最後在井底的泥巴裡找到了落井的孩子,已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到醫院,判定死亡,救難人員在攝氏零度以下的環境日以繼夜地救援,網友們都按讚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