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 20:29

涉聘密醫 李綜合醫院院長被訴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李綜合醫療集團,今年3月被爆出,旗下多家醫院,聘請15名沒有執照的密醫,從事醫療行為,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針對違反醫師法,以及涉嫌詐領保險等罪,起訴總院長李順安以及其他26名涉案人。

檢調人員,在醫院執行搜索,帶走相關病歷跟文件,因為台中李綜合醫療集團,疑似聘請15名密醫,違法從事醫療行為,還涉嫌詐領健保費,他是集團的總院長李順安,在節目上聲稱要在家鄉懸壺濟世,卻涉嫌跟旗下兩間醫院負責人一起錄用,15名沒執照的密醫幫人看病,之後又讓合格醫師蓋章,偽造文書詐取健保費。

台中地檢署偵結,起訴包括總院長李順安在內,一共27名涉案人員,這家醫院醫生涉貪不是第一次,大甲李綜合的副院長王芳英,被稱為骨科聖手,他在803軍醫任職時,也被查出疑似幫病患換人工關節時,推銷自費墊片賺取價差。

事後又申請健保費再賺一手,涉貪事件爆發還不到一個月,檢方又對密醫事件,大動作起訴李綜合集團27名真假醫師,對於指控,李綜合發文聲明反駁,表示一切都合乎規定,但還是會配合司法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