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3:18

華航2017月曆 維修員超吸睛!

吳青穎 楊諮宜 宋佾璋 報導  / 桃園市

華航公布2017年的年曆,這一次除了美女還有帥哥。3、4月的男主角,是為維護工程師張俊諺,外表帥氣,網友看到直說好想認識他。

華航公布2017年的年曆,但這一次除了空姐,還有好多人注意到3、4月的男主角張俊諺;他在華航單任維護工程師的工作,帥氣的外表,讓許多網友看到都直說好想認識他!

2017年的華航年曆很不一樣!吸住眼球的不只空姐,還有他!喀嚓,認真的眼神,讓好多人看了都說太帥了,有人說他像鳳小岳,也有人說他像李國毅,他是華航的維護工程師張俊諺,今年才24歲。

平常就負責飛機維修,在華航工作ㄧ年多,雖然維修過程很辛苦,但喜歡飛機的他,看到飛機上青天的那一刻,卻覺得很滿足。

這ㄧ回拍攝年曆,從幕後走到幕前,大受歡迎;好多人衝著他想要把年曆帶回家。這ㄧ次華航的年曆裡面還有機師、地勤、引領飛機的指揮官,要ㄧ掃罷工的陰霾,讓大家看看華航的團隊,有多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