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3:34

平價海鮮塔 蝦蟹魚蛤層層堆疊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夯仔帶您來品嚐,超澎湃的海鮮塔!高雄有業者推出平價的海鮮蒸鍋塔,組共有四層堆疊,上層有蝦子蛤蠣,還有超大螃蟹沙公,花枝章魚也鋪滿滿,最下層放火鍋料,蒸熟的海鮮湯汁,會順著滴到最底下的火鍋湯頭,鮮甜美味的湯,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原本高價位的海鮮,一次吃到飽,讓民眾覺得CP值超高。

掀開鍋蓋,蒸好的螃蟹沙公冒出陣陣香味,另一層有大龍蝦,肥美肉質令人垂涎三尺,再看這一層鋪滿超大蛤蠣蝦子、章魚花枝都快滿出來,層層堆到滿滿滿的海鮮料,民眾吃得好過癮。

最誘人的是蒸海鮮料的同時,汁液順著鍋子往下流,最底層的火鍋湯頭就變得更加鮮甜美味,這是從韓國首爾紅過來的海鮮塔,一層層堆疊蒸熟保留原味。

高雄這家業者不惜成本,推出大份量又平價的海鮮蒸鍋塔,每天從漁港買回各式各樣帶殼不帶殼的海鮮,活跳跳的鮮魚也是現蒸現煮,除了視覺滿足,價格也比起一般單點來的划算,一推出不少人來嚐鮮,晚餐時段座無虛席,在入冬時節,實在很適合來享受這香氣逼人的澎湃海鮮塔。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