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13:01

紅綠燈秒數亂跳! 用路人快崩潰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沿山公路、185縣道上,出現讓人傻眼的紅綠燈,這座紅綠燈,在紅燈時、會倒數秒數,但有人發現、他從40幾秒、一下子跳到70幾秒,過不久、又跳回剩9秒,不少駕駛人看了都覺得莫名其妙!

屏東沿山公路185縣道上出現讓民眾傻眼紅綠燈,位於路口的一座紅綠燈號誌,紅燈亮起時秒數亂跳,從40幾秒跳到70幾秒,接著又跳回去,讓停等紅燈的人不知道該不該一直等下去,有人覺得還以為等不到綠燈都想繞道而行了,還有人特地回頭拍下這個讓人崩潰的紅綠燈。

倒數讀秒,可是這紅燈的秒數,不是越來越少,從40秒跳回79秒,拍下畫面的民眾很鎮定,繼續倒數下去,秒數終於越來越少,而且越跑越快,50秒直接跳到9秒,大家睜大眼睛看,到底紅燈會不會變綠呢,呼綠燈終於亮起,大家鬆了一口氣,只是秒數這樣亂跳,這座紅綠燈號誌就在,屏東沿山公路185縣道上,回到現場來看看,紅燈秒數還是亂亂跳,交通局接獲通報,趕緊派人來搶修,只是這紅燈秒數跳跳讓人傻眼,這位民眾經過,就特地繞回去拍下來PO網,民眾說當下真的不知道,這紅燈該不該繼續等下去,因為秒數這樣跳,真的會讓人等到崩潰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