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21:16

兒罹癌繳不出房租 癱婦住橋下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有一名曾姓婦人,因為繳不出房租,所以在橋下搭帳篷,住了一個禮拜,婦人雙腳殘廢,行動很不方便,家中還有一個得了肺癌的兒子,全家陷入窘境,等待相關團體的救濟。

>帳篷就在中正橋和河堤的交界處,完全沒有遮蔽物,遇到狂風來襲,或溪水暴漲,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曾姓婦人被房東趕出門後,所有的家當,就一箱一箱堆積在路旁,更可憐的是,曾姓婦人雙腿殘廢,行動不方便之外。

她其實還有個罹患肺癌二期的兒子,但因為生病怕造成彼此負擔,前三年來都沒有連絡,每晚都是車子從頭頂經過的聲響,吵得睡不著,曾姓婦人手中只有,每個月8000元的津貼,卻是拿去養活1歲大的孫子。

冬天就快到了,住在冷冰冰的橋下,吃飯洗澡都是困難,這七天全靠里長和憲兵隊,供應三餐,連前來幫忙的志工,都忍不住自掏腰包,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曾姓婦人在橋下,有苦說不出來,好在社福團體及時發現,婦人才能勇敢活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