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4:20

今日大代誌 帶您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接著來看今天有那些重點新聞

1.國道中山高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北上行駛的遊覽車行經桃園時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失控撞上前方貨櫃車,貨櫃車又撞上前方裝載氣體的聯結車,遊覽車駕駛傷勢嚴重,共13人輕重傷、7人送醫。

2.整形名醫倪宗亨和闊少街頭尬車,連續追撞3車,造成一婦人重傷,倪宗亨昨天接受偵訊時,對於酒駕、街頭競速飆車矢口否認,但警方檢視餐廳業者的監視畫面,以及遭撞車主說詞,均顯示倪宗亨有喝酒,檢察官認定倪宗亨有逃亡、勾串之虞,聲請羈押,法院裁准收押禁見。

3.美國一架運送心臟病患者的醫療飛機當地時間18日晚在內華達州一家採礦公司的停車場墜毀,墜機引發多次爆炸,引發大火燒亮整個夜空。

4名死者為病患和3名機組人員。4.如果您手邊有預售屋想轉售、小心、國稅局要查!國稅局正在追查轉讓卻沒有申報的案件,尤其、是前兩年房價較高的時候,賣預售屋、被認為是炒房的兇手之一,現在也通通都是追查的對象。要是漏報的話,最高會被罰稅額的三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