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20:24

疑男友劈腿被甩 醋女狠刺下體

蕭鈺燁 欒治誼 報導  / 台中市

矽品台中廠發生三角戀情殺案,一名女員工,不滿男友提分手後,火速和公司另一名女同事交往,懷疑男友早就背著她劈腿,她拿著水果刀到公司停車場堵人,看見男友和女同事互動親密,女方當場抓狂,拿刀狠刺男子下體,還好位置刺偏,只傷到大腿內側,不過男子血流如注、嚇得邊狂奔、邊喊救命,緊急送醫。

受傷的林姓男子,躺在擔架上從矽品台中廠被推出來,他大腿內側被刀刺傷,傷口有十公分長血流如注,褲子沾滿了鮮血,他疑似在公司搞三角戀,甩了女友再和另一個女同事交往,結果被前女友拿刀追殺。

男子送醫急救,新女友一路陪著,滿臉焦急,當天前女友拿著水果刀,到公司停車場堵人,看到男方和新女友,恩愛甜蜜模樣就當場抓狂,拿出刀來想修理女同事,男方雄英救美出手阻擋,讓前女友更抓狂,立刻刀一橫往前男友褲當刺過去,結果位置刺偏沒切重要害,只傷了大腿。

行兇的李姓女子,和男方交往近2年,臉書上放了不少二人的甜蜜合照,看起來用情很深,沒想到無預警被甩,情敵還是同公司的女同事,三角戀天天相見情何以堪,短短一個月暴瘦十公斤,不甘真心換絕情拿刀報復,還好男方沒有生命危險,也念在是前女友,他也不打算提告,只是沒想到,做不成戀人還變成仇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