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19:53

跳水誤當輕生? 警消白忙一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消防局清晨獲報,有名男子在旗津山崖邊跳海,消防人員立即偕同岸巡人員展開陸海空搜救,找了一天找不到人,後來檢視目擊民眾拍攝的畫面,發現男子跳水姿勢媲美專業選手,而且入海之後還在海面上飄浮,研判男子應該早已自行上岸,現在追查男子身份來釐清他是否涉嫌違法,另外,屏東麟洛消防分隊獲報,有名男子人失聯,家人都找不到,到場處理後,家屬卻又拒絕開門,後來消防隊員爬進屋內,這才發現失聯的男子在裡頭呼呼大睡!

赤裸著上身穿泳褲的男子,站在山崖邊要跳水,這一跳讓目擊民眾嚇壞了,趕緊報警說有人疑似輕生,消防隊跟岸巡獲報,第一時間出動救援,不只船艇海上搜尋,還有人員在岸上找,連直昇機也空中尋覓,海陸空動員搜索,但是找了一天找不到人,後來救援隊伍看了目擊民眾拍的畫面,發現男子跳水姿勢媲美專業,而且入水之後立刻浮出水面,研判人早已自行上岸,讓大家白忙一場。

只是男子跳水的地方,旗津旗后山的斷崖邊,分屬好幾個單位管理,有無違法還得釐清,只是這樣跳水危險性高,還為了他浪費社會資源,就像屏東縣麟洛這個事件,消防救助車救護車趕到,長背板擔架也抬出來,因為屋裡有個男子失聯4天了,油壓破壞器都搬出來啟動了。

只是家屬就是不願意破門,消防隊只好架起鋁梯,從屋外爬上去,結果鐵窗一開,失聯的男子竟然在,房間裡呼呼大睡,讓現場的所有的人很傻眼,大批人馬來救人,結果竟然是烏龍一場,消防隊員很無奈,如果剛好有緊急任務,卻因此耽擱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