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20:14

洗車場開"泡沫趴" 高中生惡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台中一群高中夜校生,舉辦同學歡送會,看中洗車廠裡的自助泡沫機,一次只要投十塊錢,就可以瘋狂噴灑,於是他們把洗車場噴得亂七八糟,甚至趕走其他進場洗車的車輛,讓業者很頭痛。

洗車場內,一名光上半身的高中生,拿著自助泡沫機的管子對著穿黃短褲的同學,一陣亂撒亂噴,噴的黃褲少年滿身泡泡,一群人玩的不亦樂乎,把地上搞得亂七八糟,這時有車開進洗車場,其中一名高中生慢慢靠近車子,駕駛覺得不對勁似乎感到害怕,趕快倒車離開。

洗車場內的其他客人,看到高中生這樣鬧,報警說他們妨礙安寧。這群人都是高中夜校生,一群人辦歡送會。洗車場裡的自助泡沫機,一次投十塊錢,就可以瘋狂噴泡沫,於是就成了辦趴最好的工具。

業者不堪其擾,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是高中生把同學用膠帶捆在柱子後,先亂砸雞蛋,再用自助泡沫機,攻擊被綑在柱子上的少年,現場被弄的一片凌亂,地上全是泡沫和破雞蛋,嚴重影響洗車場生意,業者說,高中生最好不要再來,如果再來就不想隱忍一定會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