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9:40

住宿券訂不了房 旅展藏詐騙!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林小姐投訴,逛旅展,看到一間時尚會館在賣聯合住宿券,一張一千元,可以入住4人房,還可以全台通用,覺得很超值,一口氣買3張,等到要訂房時,打飯店專線卻都沒人接,上網發現和她一樣被騙受害的人不少,才驚覺碰到詐騙集團。

攤開3張聯合促銷住宿券,上面寫,平日住兩晚,假日住一晚,規格都是4人房,還全台通用,一張只要一千塊,林小姐到台南逛旅展,覺得很便宜,一口氣買三張花三千元,結果林小姐打了10幾通電話,訂房專線從來沒通過,上網一查,發現這間時尚會館,網友負評一大堆,很多人都說,專線很難打通,也沒收到過退款,讓林小姐更火大的是,以為在旅展這種地方,可以安心買,沒想到,還是碰到詐騙集團。

消保官一查,這間時尚會館設籍苗栗縣,根本不是一間飯店,而是行銷公司,縣府將裁罰最高三十萬元,林小姐手上這3張住宿券等於是廢紙,消保官建議,到旅展買住宿券一定要看,有沒有飯店執照有沒有銀行履約保證,萬一出問題可以提告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