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2:53

菸蒂引惡火? 子成焦屍母重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有一棟公寓2樓,凌晨2點多發生火災,警消趕到現場撲滅火勢後,在屋內發現一對母子,兒子已經燒成焦屍,70多歲的老媽媽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起火點就是兒子的臥室,根據鄰居表示,兒子精神狀況不穩定,疑似是吸膠神志不清、亂丟菸帝引發火警!

大量濃煙從屋內冒出來,警消急忙拉水線灌救,民眾在睡夢中逃生,有的住戶還是帶著一家大小驚魂未定,火災發生在凌晨兩點多,台北市內湖內湖潭美街的一處公寓二樓,一對母子就住在這裡,消防人員進場搜索時,發現盧姓婦人重傷,在對面臥室中,則發現一具焦屍,就是張姓兒子。

50歲的張姓兒子,沒有工作都和母親住在一起,天天做著發財夢,在公寓外牆張貼了"錢潮皇宮"、"依利集團"等等大字,甚至曾經還因為沒有熄滅菸蒂,引發火災,是鄰居口中的頭痛人物。

火災發生當下,由於房間是木造天花板,加上有棉被、彈簧床等等易燃物,火勢快速延燒,但起火點就在兒子臥室,過去有引發火災的紀錄,是不是可能引火自焚,還是不小心點燃火苗,母子兩人,都已經面對天人永隔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